小圆偏不喝粥

嘉祺脑Ծ‸Ծ

【团我】拥有七个男朋友的烦恼

校园设定。

7V1❗️❗️❗️


同系列:

古代篇 

古代篇2 

金主篇 

仙侠篇 




九月的开学季,正值太阳高挂在蓝天的正中,晒得人喘不过气。周遭乌泱泱的人群来往行走,时不时会有肌肤上的触碰,黏腻的感觉实在让人心烦。




百般无聊之际,我开始了踢地下小石子的活动,光是看撅起的嘴就能知道我的心情并不是那么的美好,也许是在人人忙碌的场景里,我这样没提行李摸鱼的身影太显眼,时不时就有学生会招待不到的人来问路。




好歹是未来的学弟学妹们,我这么想着便换上官方客套的笑容开始解答。




“麻烦学姐了,能加个联系方式吗?下次请学姐吃饭感谢你,喝奶茶也行。”




...这个发展就比较超出想象了,但是见过大世面的人可不会慌,然而还不等我开口就有人拉着我的胳膊迫使我倒退一步撞上他的胸膛,而后挂着和善的笑容来提醒学弟:“同学,男生宿舍在前面左拐尽头那幢楼,记得早点放好行李去报道不要耽误老师们下班。”




纯情小男生张口想要说些什么,不过还是在某学长的眼神威压下咽了下去并且垂着脑袋离开,我礼貌笑着目送人走远,刚收回视线,身侧的人又不愉开口了。




“这么好看?还要看着人家走?”




喂喂喂、这话里面的针对语气可太明显啦!因为身高的差距,所以我必须仰头才能对上他的眼神,果不其然,入眼的是一张好看、但是皱着眉头的脸,就差没有把吃醋两个字明晃晃的写在脸上了。




这题我可太会了,我伸手去点点他的眉间示意不可以皱眉,而后又抱着他的一只胳膊,与此同时小手下滑去跟大掌十指相扣:“阿祺可比他好看太多太多了,怎么看都好喜欢。”




我不仅要说话哄,还得故意凑近装作细细看他的模样,从有独特魅力的单眼皮到薄薄的嘴唇,这时候的马嘉祺亮着眼像极了得到心爱糖果的小孩,幼稚、但我喜欢。




借着要说悄悄话的姿势,我用手去遮挡自己的嘴唇,马嘉祺也十分识趣的弯腰,表面上看着是普通同学间的交谈,谁知道他等待着一个亲吻的降临呢。




“马哥呢?马哥!!!学生会会长可不兴偷懒啊。”




明明在嘴唇还有最后的几厘米就能触碰到的时候,咱们的学生会会长因为事务缠身而不得不一步三回头的离开,小葡萄眼里可以看出满满的幽怨委屈。




要我说马嘉祺就是抓准了我吃软不吃硬的性格才会这样,毕竟在其他人眼里他可是端庄的会长诶,于是我只能朝他眨眨眼做着口型:“回家再亲。”




这下小马学长高兴了,可以完全安心去处理事情了。






话说回来为什么臭崽还没有来嘛,我这都起码等了十来分钟了,恰巧这时手机的提示音响起,是让我在这里晒太阳的罪魁祸首发来的语音。




“我路上堵车了,还得二十分钟左右才能到,要不姐姐你回去吧。”




话说的很好听,但为什么之后还附加一个委屈的表情包,这让人怎么说出自己要回宿舍吹空调的话嘛,我一边在心里抱怨着、发出去的信息却是说让他慢慢来不要急,一边抬脚就朝某幢楼走去准备找人诉诉苦。




“阿程哥——。”




我知道丁程鑫最受不住我这么喊他,每次这么喊都能得到他有求必应的回应。相比外面的烈阳,办公室里的空调风吹过来让我不禁打了个冷颤。




丁程鑫从一堆报表中抬起头,抓起挂在衣架上的外套就先给我披上,原先有洁癖的人此刻丝毫不嫌弃我身上的汗水,甚至就近拿起外套的袖子给我擦汗。




“哎呦幺幺哦,你这样一下子进来一冷一热的等下不得感冒。”




他这么说着又把空调的温度往上调了两度并且把我安置在空调吹不到的死角,然后递给我大盒纸巾让我擦干汗水。




我丝毫不见外的当着丁程鑫的面撩起衣服随便擦两下,不顾他念叨说我女孩子家家的不可以这么乱掀衣服,下一秒我就蹭到他身边蹲着,下巴抵在他的大腿上使用上目线无声撒娇。




丁程鑫能怎么办?当然是拍拍自己的大腿让我坐上去免得蹲太久脚麻了,我利落起身找了个舒服的姿势,接下来就是把脑袋埋在他的肩窝处蹭蹭,这时候鼻腔里满满都是丁程鑫身上的柑橘香水味,嘿嘿、是我送的纪念日礼物。




“刘耀文儿欺负人。”




由于鼻尖跟丁程鑫肌肤的触碰导致说话的声音都瓮声瓮气的,不过这样更有利于告状嘛!




丁程鑫没有讲话,但是手上的动作不停,一直在拍抚我的背脊,又时不时用手指缠着我的头发玩玩,我知道他在等我的下文,于是我故意吸吸鼻子,这不、丁程鑫立马紧张兮兮的抱着我给我取暖。




“怎么有鼻音了?幺幺可别感冒咯。”


“才不会呢,都怪刘耀文让我在外面等他十多分钟,阿程哥你看看外面的太阳那么大个,可晒啦。”




这时我故意坐直身子与丁程鑫对视好让他看见我脸上还没完全褪去被晒出来的红晕,丁程鑫的挑眉告诉我说刘耀文今天晚上要遭、一定逃不过他丁哥的制裁。




“都晒红了我们幺儿,哥哥亲亲,不委屈了。”




就这么跟丁程鑫腻歪好一会儿,我估摸着时间差不多就又来到校门口等待,这次也就两三分钟的时间,刘耀文Duang大个的个子就出现在我的视线里。




他自知理亏,所以当即就带着讨好的笑容屁颠屁颠的凑到我身边来,小情侣之间小打小闹怡情,于是我选择哼哼两声不理他,想了想又反悔去用食指勾着他的手,不过就是不跟他说话。




“姐姐、你看看我呗?”




我考虑了两三秒,最终还是决定给他一个眼神,然后我就收获了一个笑的没有嘴角的年下小男友,可爱死了,啊...不过这话是绝对不能当着刘耀文的面说的,小男生最听不得这样的话,想上次这么说的时候就被摁着亲了好久来证明他很有男友力,一点都不可爱。




“我不是故意让姐姐等这么久的,我保证以后都不让姐姐等了!不生气了,好不好?”




看在小孩诚心诚意的份上,我还是勉强点点头算是答应下来,主要是他一直在用他的狗勾眼看我诶,心都化了,我能在这样的情况下维持面部表情管理已经很不错了。




“姐姐陪我去宿舍吧,我不认路。”




一句话把我的选择都堵死,不过我也没想着要拒绝他就是了。




新生入校报道的第一天要带的东西太多,除去衣物还需要生活用品、床单被单等,可以说是一次小型搬家,导致刘耀文现在肩背大书包,手上一个行李箱、箱子上还有一个旅游包。




谁家的崽谁心疼,所以我纠结一番过后还是把赌气的事情翻篇朝他伸出手,在刘耀文疑惑的眼神下想要去拉他的行李箱却被躲开,小孩笑弯了眼,如果有隐形小尾巴的话,现在一定在正摇的开心。




“姐姐帮我拿这个就好了。”




刘耀文故意抬高我们相握的手,所以到底是什么时候被握得这么紧的?我明明记得是浅浅勾着他的手来着,不过算了。




大学里的谈恋爱本来就不是什么少见的事情,即便现在大摇大摆的牵手都不会挨训,只是因为刘耀文那张脸的显眼,我能感受到不少视线,于是我又望他身边贴得更近,最后干脆向树懒一样环着他一只胳膊。




刘耀文不是傻子,当然能察觉到我的心情变化了,只是他恰恰相反、高兴得很。




“姐姐放心,我最喜欢姐姐、也只看姐姐。”




也不知道小孩这个暑假从哪里学来的这些话,从以前叫一声姐姐都会耳红的性格到现在能时刻把我撩的脸红的模样,拜托、谁让他在我耳边说话,还故意吐热气嘛。




我为了保留姐姐的威严,所以选择握拳在他胳膊上捶一下,却让他笑得更欢,客观来说笑的很好看、主观来说欠揍。眼看宿舍楼就在前面不远,我松开刘耀文的胳膊,小跑两步远离他。




“你自己去理宿舍去吧!!”




其实刘耀文压根不舍得让人一起陪他干活,但是少了两分钟的独处时间还是让他觉得有些可惜的,不过他仅仅垂着脑袋两秒,就又恢复精神:“姐姐记得过会儿来找我吃饭,我、不、认、路。”




故意的故意的故意的,不认路明明可以找人问,人人都有一张嘴不是?我继续开始漫无目的的溜达行程,好像觉得自己忘了什么、可是能忘记的也不是什么重要事情吧。




哎呀、原来是忘记提醒刘耀文见到他丁哥要绕道走了,既然这样就只能让他自求多福了。






我就说我这样在校园里闲逛的人太显眼了,这不又有人拍拍我的肩膀,只是闻到他身上的熟悉味道以后,我就明白不能顺着常人的思维去做事呀,即便被拍的是左肩,我偏要往右看。




“...嘶、好冰。”




我捂着鼻尖倒退两步娇嗔瞪着正笑着的宋亚轩,他的肩膀一颤一颤的别提有多开心。原本他想拿冰饮料贴我的脸,只是没想到我摸透了他的亚学直接往右看,这下就导致我亲上他的手指,而鼻尖碰上充满水珠的饮料瓶子。




哼、让他赚到了。




宋亚轩最知道怎么让我心软,所以这个时候他整张脸笑的皱巴巴的,像极了傻乐的萨摩耶邀请我去rua rua他的脸,事实上我不仅rua、我还捏。




这么撒撒气以后,宋亚轩瞅准时机把饮料在我眼前晃晃,然后又仗着身高差距,随便一举就让我拿不到。




“叫轩哥就给你。”




为难女朋友,零分。我当然不会这么容易就屈服,偏要恃宠而骄踩上他的鞋子踮脚去够,宋亚轩不觉得有什么,反而腾出一只手护在我的腰后,必要的时候还能悄悄推我一下让我倒在他的怀里。




大家都会因为平衡不稳感到心慌一下吧?所以我现在紧紧抓着宋亚轩的衣角、整张脸埋在他的胸膛前也不丢脸吧?只是他的胸膛颤颤,也不知道现在笑得多好看。




我稍稍缓一缓就猛然抬头撅着嘴瞪他,笑得真的很好看,所以我气消了,更何况他还低头用鼻尖蹭蹭我的鼻尖,谁能抵挡得住嘛。




要我说一定是天气太热,不然要是让宋亚轩知道我因为跟他贴贴而红了脸的话,他下次一定会变本加厉的。我把额头抵在他的胸前小幅度蹭蹭来平复心情,而后像是下定什么决心的样子,稍微抬头就能让吻落在他的下巴处,最后我故意放软声调。




“轩哥,给我嘛。”




虽然说话的声音小,但贴这么近,我相信他听的清清楚楚,不然他忽然咳嗽的那两声,还有逐渐粉嫩的耳垂是怎么回事?




等等、为什么又是水蜜桃的饮料?我这么想着,也这么问出来了,哪知道宋亚轩忽然凑近,他的脸在眼前放大让我一时忘了躲,等到回神的时候宋亚轩已经直起了身子咧着嘴笑。




要不是嘴上似乎还残留着他的温度,再加上他咂咂嘴臭屁道:“我就知道是水蜜桃味的!”




说完他还特地拧开他手上的冰饮料灌了一大口,我看看我手上的常温果汁撇撇嘴,临走前还不忘在他的鞋上多加一个脚印。






诶诶诶、为什么前面的球场上有这么多人?是今天有什么新鲜事情差点被我错过了吗?小小个在这个时候格外容易钻到前排,让我看看哦、6号,张真源?




虽然我知道张真源是理科学霸、长得又帅还有十足的男友力很吸引人,但他是我男朋友诶!再看看身边的观众,果然大多数都是小姑娘,不少人手上还握着毛巾跟矿泉水。




“啊!!!”




不就是又投进一个三分球吗?有什么好叫的!我看看自己手上的饮料再看看跟队友击掌的张真源,最后耷拉着嘴角寻了个靠后并且角落的位置。




怎么说都是男朋友的篮球赛,当然得看完了,途中我还数次拿出手机去拍摄张真源,面骨立体的人怎么拍都好看,不过一定也有我拍照技术不错的原因,一定。




当裁判吹响哨声宣布张真源队获胜时,球场上不仅有欢呼,还有大把蠢蠢欲动的女孩子,我不一样、我稳稳站在原地表示完全不在乎,只是紧紧跟随张真源的眼神还有手中握紧的饮料瓶都在表露着我其实一百分在乎。




张真源要是接了别的女孩子的水就完蛋了!我低头扣弄着自己的指甲,脸都快被气成鼓包了,与此同时根本没注意到朝我走来的身影,直到手里的瓶子被抽走才愣愣抬头。




“诶、那是...”




哦、是张真源啊,那没事了。




张真源一口气灌下大半瓶水蜜桃汁以后还故意问我:“怎么了,这不是给我的吗?还是我不能喝?”




所以说张哥这个无辜的眼神是跟谁学的?




“那瓶我喝过。”




张真源的神色不变,只是好像眼睛笑的更眯起来了些说他知道,我们的对话声不高不低,但也足够让身边停留的几个女生听见,以至于她们散的迅速,剩下的那几个嘛...




我瞬间换了副脸色,笑的脸酒窝都出来了,往前两步缩短跟张真源之间的距离,不过却被他制止,见我耷拉着嘴角的委屈模样立马又慌了神。




“不是乖乖,我是怕自己身上的汗味你不喜欢。”




鲜少见到张真源手足无措的样子,他伸手想来牵我的手却又停在半空,毕竟刚打过篮球的手很脏都是细菌,得洗了手才能跟他的小朋友牵手啊。




我又往前两步,这次他没再躲,于是我从口袋里掏出纸巾踮脚,一手搭在他的肩膀处、一手给他擦着脸:“所以我得给你擦擦汗呀。”




张真源觉得我都这么主动了,他肯定不能继续无动于衷,所以他也半蹲下来跟我平视,也避免我抬手太累。其实我全程并不是完完全全的在想着要给他擦汗,途中有好几次都在瞄向他的猫咪唇,好亲、我这么想着。




显然、张真源看我的眼神屡屡停留在他嘴唇处的时候就明白了,他低头笑笑,然后大掌在我的发顶揉揉,凑到我的耳边说道:“晚上给你亲。”




这么一套流程下来,哪里还有什么小迷妹的身影嘛。





所以现在要去哪里?啊...上次好像把耳机落在了音乐教室,那就今天去拿吧。




距离音乐教室还有小段距离就听见里面传出钢琴乐,我开始犹豫,现在过去会不会打扰到人家?最终我选择在窗户处探出个头先观察,是贺峻霖呀。




彼时的阳光正好,透过百叶窗稀稀疏疏的打落在他的身上,恰好贺峻霖今天穿着一身白衬衫,安安静静垂眸的样子属实是像清冷仙子。




我轻手轻脚的推门而入,在贺峻霖的身后寻了个靠墙的位置坐下欣赏,通常他都是边弹伴奏边清唱让我入睡,所以这是我第一次见他完完全全沉浸在演奏里。




“坐在地上干什么?怎么都不知道坐你小贺哥哥身边来。”




贺峻霖一结束,我还没来得及故鼓掌吹捧他,就先被他先发制人数落一下,而后被牵着摁在钢琴前,我可不会弹,所以只能胡乱按两个黑白键惹得贺峻霖毫不留情地笑出声,最后还是在我的眼神威胁下收住。




“还想听点什么,点歌的权利只有你有啊,把握好。”




我刚想表示不屑哼气就被贺峻霖捏脸制裁,脸上的颊肉都堆在一起导致说出来的话都模糊不清,不过贺峻霖能懂,这也许就是播音主持专业的能力吧。




别看贺峻霖平常喜欢模仿土味的样子格外闹腾,一旦正经起来也是真的帅到让人难以抵挡心动,我喜欢慢腾腾的曲调让人有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先是闭着眼感受,而后又不知不觉的开始摇头晃脑,最后我索性将脑袋靠在贺峻霖的肩膀处。






绕了这么一大圈也该回教室休息啦,这种刚开学要迎新的时候,大部分人都被老师跟学生会抓去做苦力了,所以教室里是有零零散散的几个人,所以就是说在学生会必须还是得有靠山,真的很爱马嘉祺跟丁程鑫。




在我刚踏入教室没几秒,某个穿着黄色卫衣的身影就像是装了磁铁般往我这儿粘,把我一把搂在怀里的时候,嘴里还嘀嘀咕咕的:“你到底去哪里了嘛,我都等你好久了~”




黄色会降智这个事情是真的吧?尤其是在严浩翔身上格外明显,身边的好几个同学都表示没眼看选择离开,霎时教室里就只剩下像连体婴的我们。




我带有安抚意味去摸摸严浩翔的脑袋,顺便给他整理一下翘起来的头发,一看就是刚刚趴在桌子上睡觉而造成的,我这么笑他却被反将一军。




“谁让你让我等那么久~”




这个最后的波浪号谁能抵抗得住嘛!我暗暗下定决心表示一定要没收严浩翔所有的黄色衣物,随后我侧着脸用自己的脸颊去贴一贴严浩翔的脸颊,然后眨眨眼做无辜模样看他。




“可是刘耀文让我在楼下晒着大太阳等了他十几二十分钟,你还是在教室里睡觉等我呢。”




就是说不出意外,等下校园里追杀刘耀文的人又多了一个。




严浩翔这下子完全没了抱怨的心,反而心疼的摸摸我的脸,又带着我赶紧坐下休息:“你等他干什么?一个大男人的又不是男童,自己找宿舍去就好了,当初我们不也是这样,你看看把自己累着了多不好。”




眼看着严浩翔从随身带的书包里拿出一包又一包的零食摆在我面前让我挑选,我也很有眼力劲的伸手去捏捏他的肩膀,再凑过去亲亲他的脸颊说辛苦翔哥啦。




严浩翔当然对这样的慰问方式非常受用了,甚至凑过来让我也亲亲他另一面的脸颊,要求不难、所以准了,最后我收获了一个嘴角咧着半天不收敛的男朋友。




“下次还想吃什么都告诉我,我买了让人送到你宿舍去。”






所以烦恼到底是什么?下次再说吧,我要去看刘耀文受他六个哥哥制裁的精彩场景了。






END.

评论(18)

热度(736)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