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圆偏不喝粥

嘉祺脑Ծ‸Ծ

【团你】爱谁?(2)

古代7v1文学

正篇:【团你】爱谁? 




小公主不愁生计吃穿,每日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别家的公主也许不一定是这样,可你每天一醒来便有七个脑袋挤在身边换着花样嘘寒问暖,而你的烦恼就是来自他们,到底晚上要跟谁睡啊?






“当然是跟我了。”




宋亚轩在这些事情上向来反应快,不比平日里跟他说一句话都要呆愣愣的反应几息才能明白是在跟他说话。




“我都好久没有抱着殿下睡了,每天都睡不好,你看看是不是眼睛周围又黑了一圈啊?”




说着,宋亚轩还要特地凑到你身边让你好好看清楚他眼下的乌青,就是故意要来惹你心疼不已,否则何至于用着从下往上的视线看你,同时那双眼一眨一眨的,也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错觉,感觉宋亚轩的眼里泛着些水光。




你皱眉,任谁看了都知道你心疼得很,何况其余六个人,他们太明白宋亚轩的小把戏,也明白你太容易心软了。




趁着你不注意,宋亚轩又将你往自己怀里锢了一些,沾沾自喜,面上却不表露半分,还是那副要你心疼他的模样。




宋亚轩皱巴着脸就要往你身上靠去,不仅如此,他还得寸进尺在你腰间摸了两把,鼻尖时不时蹭过你的脖颈,故作撒娇动作蹭蹭,实际上偷亲你的肌肤。




正当你用指腹点点宋亚轩的眼角,捧着他的脸蛋亲吻他的眼睛安慰,随后宋亚轩胜利在望的瞬间,旁边最沉不住气的人出了声。




“啊!!!!!宋亚轩你好赖啊!你这不给殿下正抱着吗?还有你那个黑眼圈,明明是你自己半夜跟我斗蛐蛐熬出来的!”




是刘小将军,他是这七人里面最小的,虽说能沙场杀敌保卫疆土,但私底下的少年心性尚未褪去,这让他同宋亚轩速来相处的好,除了在争你这件事情上,也是他们二人闹得最凶。




“刘耀文!你不会说话就闭嘴!不就是嫉妒殿下要陪我睡吗!”








如果说宋亚轩此刻是鼓当当的白馒头,那刘耀文一定是才生了利爪就要唬人的小老虎,龇牙想要显得凶一些,但反而怪可爱的。




他脸上即将要褪尽的少年颊肉最是吸引你,尤其是他生气时更明显,总在暗暗引你去揉揉捏捏再亲亲。




比如现在,你就猛然撞入刘耀文怀中,导致他一个趔趄,但双手还是下意识的环抱住你将你圈在怀里护着。




“别吓人啊,小祖宗,你要摔了怎么办?我这……”




不等刘耀文说完便被你阻断,他的颊肉被你用指腹掐起又松开,口齿不清是因为被你的掌心来回揉搓,像是稚儿对白面团子般爱不释手。




“好喜欢你啊。”




刘耀文觉得这么任你作为不像是男子汉,他刚想握住你的手腕,却被你这么一句话阻了回去,双手僵在半空中,连身体也有一瞬间的僵硬,随后粉红便上了脸蔓延开来。




“我我我,你……”




连说话都结巴了起来,你时常怀疑这样可爱的人到底怎么上战场?你歪头表示疑惑等待他的下文,刘耀文看看其余的六人目不转睛地盯着他等着看好戏。




好歹毒,竟然想要盯着他让他觉得不好意思而放弃今晚陪睡的竞争权利。




傻子才放弃,他才不是傻子,刘耀文抿嘴暗暗给自己鼓气,随后闭上眼抵挡那六人的无声攻击,嘴唇蠕动仿佛豁出去一般脱口而出。




“那、那你今晚要不要跟我睡啊?”




说完半天都没有听见动静的刘耀文心下一咯噔,失落混杂着不可置信,他的小公主有别的人选吗?这么坚定的想要拒绝他。




男子汉大丈夫,没什么大不了的……的吧,才怪。




失落小狗瘪着嘴睁眼准备接受结果,然而眼睛才睁开一条缝,唇上骤然覆上温热,这气味以及触感他再清楚不过,霎时间眼中满是惊喜,就差身后的假想尾巴使劲摇了。




“好……”




这怎么行呢?一见苗头不对,剩下六人立马准备开始制造动静。啪嗒一声清脆声音吸引了你们所有人的注意力,刘耀文咬咬牙愤愤不已,几乎要喷火的眼瞪过去看到底是谁坏他好事。


 






贺峻霖慢条斯理的弯下腰捡去一块玉佩,明明没有沾上什么,但他却依旧用衣袖来回擦拭,珍惜得很。




你认出来了,那是你赠予他的。




见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他身上,贺峻霖并没有半分不自在,他直直看向你,攥着玉佩的手又紧了两分。




“我不是故意的,今日回去就会把这红绳编好的。”




彼时的你没注意,那红绳断开之处整齐分明是被人割断的,离贺峻霖近的丁程鑫必然能注意到,只是他为什么要说呢?




“我再送你一个就是了。”




即便是公主,但总归是女子,你也不是没有尝试过针线这些细致活,觉得新鲜,但不过一日便嫌弃至极,着实费眼,你又怎么舍得贺峻霖再去做这些事情。




“没事,殿下不必忧心。”




“那让绣娘去做。”




“不一样的。”




说话时贺峻霖再次摩挲两下玉佩红绳将你的视线引去,红绳里露出条条细黑线,是发丝。




你忽的想起那天困意正浓,在贺峻霖膝上正要睡过去,迷迷糊糊之间见他取了你的一缕青丝,他知道你不会因为这样的事情怪罪他,所以并不惊慌,而是又温言将你哄睡过去。




醒后不管怎么问,贺峻霖都能将话题绕过去,久而久之你也遗忘,却没想到竟是藏在了其中。




青丝编制同心结,你似乎能想象到贺峻霖那时的模样,仔细将情意一同编入,霎时间你的心软的一塌糊涂。




“晚上我陪你一起编。”








这句话本是你想说的,但没有那个机会,因为贺峻霖身侧的丁程鑫出手了。他们二人出身不比其余五人,比起明面上的争你,他们更会让你心疼,而后心甘情愿地来找他们。




在你面前的时候丁程鑫鲜少穿深色的服饰,反倒常常是一袭白衣,翩翩公子惹人怜。




“怎么了?”




询问的同时你向他伸出手来,丁程鑫反应迅速将手递来同你相握,笑话、要是不抓紧的话,旁边有六个虎视耽耽且不怀好意的家伙呢。




丁程鑫的指尖的凉意让你不禁开始念叨他怎的穿的这么单薄就出来了,明明你同他的身高有差距,但你仍然要解下自己身上的披风踮脚为他披上。




虽然这样丁程鑫使点小伎俩都能让你投入他的怀抱,但是他可舍不得真让你没了披风受冻,于是他将你的手按住阻止,随后也就不再放手,继续牵着再转换为十指相扣。




“没事的,等下做些事情就不冷了。”


“你要做什么?”




丁程鑫垂眼笑,眉眼弯弯似是陷入了什么美好回忆,你看的出神,而丁程鑫算准时候突然抬起头来,你们的眼中倒映彼此的身影编织情意绵绵。




“该挖酒了,我入府那日埋下的,我陪在殿下身边已经一年整了。”




这般有意义的事情真的能够让丁程鑫一个人去做吗?你们大婚的时候埋下的酒,自然得你们二人去取再一同品尝了。




“那……”








“咳咳咳咳。”




一向身体强健的严浩翔开始咳嗽,那必然能够让你立马去探探他额间的温度。别看严浩翔平日吃饭随意对付两口就说饱,可他日日练剑,体力比寻常的富家公子不知道强出多少倍,这点你深有体会。




你的手大半时间缩在披风里头暖得很,以至于摸不出什么名堂,于是你让严浩翔低头,他不管在外面多威风,谈笑间就能敲定寻常人家数代都攒不下的财富生意,在你面前总是言听计从。




严浩翔似乎还没想明白你要干什么,茫然听从,也许是身体不舒服的缘故让他看起来不比平日里强势。




你的双手捧着他的脸,固定住他的脑袋,随后将脸凑了上去,额头同严浩翔的额头相贴,呼吸交融亲密无比。




一心感受严浩翔温度的你并没有注意到有好几次严浩翔都想要凑上来,毕竟你的嘴唇离他不过一寸,太勾他了。严浩翔的嘴角怎么都压不下去,在其余几人眼里着实有些刺眼,而你你闭眼皱眉,好像感觉不太出来便有些苦恼的皱皱鼻子。




“怎么感觉不太出来呢?”




见你要睁眼,严浩翔连忙故作虚弱,有些干涩的嘴唇启道别担心,他没事的。




哪里像是没事的样子,你心疼不已又自责自己怎么没有早些发现,仔细看看严浩翔似乎比前阵子又瘦了些,他的眉骨本就深邃,此刻更甚。




“公主府赔得起,你好好休息,少赚多少我都能补给你。”




严浩翔哪里在乎那点银两,何况他赚回来都是给你的,哪里需要你赔他,他要的是你陪他。








张真源这么久不出声是在做什么呢?他在等,等到你主动发现他,再主动看向他,这时候他便可以对你笑笑。




只是笑笑吗?怎么可能,明面上是宽慰你的笑容,实际上他会让你能轻易捕捉到他垂眼是的落寞神情,专门为你所表达的。




张真源比起出击去邀请你,他更擅长引你自己向他走来,勾起你对他的怜爱愧疚心。在你的印象里,张真源向来不争不抢,不想让你为难,只要是你做出的选择都能获得他的支持,即便你选择的不是他。




次次他都是笑着目送你离开,如同眼下万分失意的笑,就这样的点点累积,看到这样的苦涩笑容便能让你想起往日里是如何抛下张真源的,以至于你对他越来越纵容,程度甚至超过最擅长撒娇让你心软的宋亚轩。




在任何时候,有张真源所在的地方他都能为你开辟一片净土,让你忘却所有的烦心事。




“怎么了?愁眉不展的。”




张真源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你的面前,指腹正在你的眉心打转让你慢慢放松皱起的眉头,他当真是会把握时机,比如现在你满眼都是他。




“你就不想我吗?”




你软语询问让张真源今夜想要独占你的心思又加深一分,公主的身子香软,抱在怀里最是舒服也怪不得他们日日要争,珍宝自然有无数人爱慕。




张真源的猫咪唇微微上扬,眉眼多出几分缱绻柔情,他俯下身来同你平视,低语回答像是在说情人间的诉情秘语。




“自然想了,但是我不能绑着你不是吗?我在原地,等你随时回头看看我。”




要不今天晚上还是……








“囡囡,今日的功课可做完了?”




要说还得是你的亲亲皇叔马嘉祺,一张口就能让你把所有人都抛在脑后,并且往他的身边黏去。




你的双手攥着马嘉祺的衣袖晃晃,这只是表面的求饶,实际上你的食指偷偷挤入他的掌心一下又一下地轻轻挠着,与马嘉祺而言能带来无尽的痒意,心间更是酥麻无比。




怕是你再挠下去,马嘉祺便忍不住要直接扛着你走了,于是他反手将你的小手全都攥在掌心限制你的动作,但你还有别的方法。




“看来是还没有做完了。”




马嘉祺的声音平稳,神色淡然,看起来像是别无他意,仅仅是为你好而关注你的学业。这幅模样骗骗你还行,至于剩下几个,都是男人,装什么呢。




“皇叔、皇叔、皇叔,今天放假好不好?”




同床共枕的夜晚早让你摸清马嘉祺到底吃哪一套,别看他次次面上没什么改变,其实心里早就开始动摇了。只要你再跟他说两句软话,同时亲亲他,那到最后即便你说要天上的星星月亮,马嘉祺都恨不得想办法摘给你。




“我最近学的头都有些疼了,每天昏昏沉沉的。”




说罢,你便将头靠在马嘉祺的身上,双手环抱住他的脖颈,嘴里咕囔着说好晕好晕,晃晃脑袋的同时,嘴唇有意无意擦碰过马嘉祺的脖子,也许亲亲喉结会有效。




你真这么做了,而马嘉祺只觉得自己呼吸一窒,娇软在侧软语相求,他的呼吸愈发用力才能平稳住欲念。




“好,那今天的奖励便没有了。”




马嘉祺的嗓音低沉不少,搭在你腰间的手可没有一点要松开的趋势,反倒是上下摩挲。他侧头看你在询问你的意见,果不其然你正在纠结,抬头望向他,明显是想偷懒又想要奖励。




马嘉祺也不明着催促你,仅仅是凑近亲昵地蹭蹭你的鼻尖,温热痒痒拂面,你更加念着马嘉祺的奖励不禁有些腿软脸红。




双手抵在马嘉祺的胸膛前,妄想拉开距离稍作喘息,然而马嘉祺不给你这个机会,他在你的唇上啄了下,无声扰乱你的心间秤。








哎呀,到底要怎么办嘛!公主可太烦恼了。






END.

评论(24)

热度(23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