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圆偏不喝粥

嘉祺脑Ծ‸Ծ

【团你】情劫

古代仙侠7v1。


同系列:

校园7v 1 

金主7v1 

古代公主7v1 

古代公主7v1后续 






天上一日,地上一年,由此可见神仙的一天到底有多漫长,除了上头派下的任务,属实是闲得慌,在听取各方小仙娥的建议后,你决定自己找情情爱爱打发时间。




人间的皇帝都能有后宫三千佳丽,那你身为昆仑神女,虽不能算是与天同寿的老神仙,但好歹也是天界能唤得出名号的上神之一,总不能连凡人都比不过吧?








贺峻霖

说到情情爱爱,那第一个想到的必然是掌管男女婚姻的月老,成日在他的府邸中绑绕他的宝贝红线,曾经你不屑一顾笑他迟早得花了眼。




月老月老,倒是一点都不老,反而俊朗的很,唇红齿白,比你昆仑的桃花精都好看。别说是为了求缘分,就算是没事来看看他这张脸,你也是乐意的,然而这一来二去的便把自己搭了进去。




又是一日去寻他,还没真到月老府便能听见娇脆谈论声,无非是夸赞贺峻霖的相貌,说他显年轻,一阵压制呐喊又自欺欺人道安静些、不要吵到月老。




小仙娥就是肤浅好骗啊,你哼哼两声着实不屑,一点没有打翻了万年老醋的意思,绝对没有,脚步声大愤愤踩地也只是因为昨日没歇息好,今日仙体乏了,提不起劲来。




贺峻霖的庭院门被小仙娥围严实,你脚步未停,被阻挡去路也不出声,而是蓄力灵巧翻过府墙。通常能喊得出名号的神仙府邸都设有禁制,贺峻霖喜静也不例外,这才导致那些小仙娥只能远远观赏,可你是谁?就算子夜也是能入得他府的。




不顾身后小仙娥们的谈论声,你朝贺峻霖所在的方位走去。大门敞开,小仙娥们能瞧见他,他自然也能瞧见你们这方,而你的气息就算隔着一段距离他都能感受到,何况眼下。




因为你的到来,贺峻霖终于肯从红线中抬起头来,与你不同,小脸绷着将负面情绪都写在脸上。贺峻霖见此更乐,连可爱兔牙都露在外面,像是要跟你对着干一样。




你停留在距离他两三步的位置不再往前,贺峻霖可谓是看得着摸不着,着实让他心痒痒。为什么?因为月老大人工作太专注,一不小心又将自己绕了一身红线,动弹不得。




“过来过来过来。”




贺峻霖朝你伸出手来哄着你前进,但你不为所动,仅仅是睨他一眼当作反应。看来是真生气了,贺峻霖直呼要糟,而门外的小仙娥们可感受不到你们这边的氛围,仍然看的高兴。




贺峻霖不说话,就这么盯着你在无声请求,好歹对他有情,以至于你没抵挡住,下意识的往前一步,这不就贺峻霖一伸手勾住你的腰便能将你带入怀里。




因为坐在小板凳上的缘故,贺峻霖堪堪同你的腹部齐平,他便这么赖着在你的柔软腹部蹭蹭,丝毫没有平日里的清冷神仙样。你的手指穿插在他的发间,抚上他的面颊,看似亲热,实际上不过是将他身上的红线拨开。




贺峻霖倒是很满意现下的发展,余光瞥见小仙娥们错愕的神色,贺峻霖眼中的笑意加深,紧接着随意挥袖,一阵气将月老府邸的门关严实。




“这下也不知道她们之间要传成什么样子了。”




你无奈叹口气,心中也知道贺峻霖一定是故意的,天界小仙娥的八卦程度可不必人间三姑六婆的低。为了惩罚贺峻霖的小心思,你揪着他的耳朵捏捏,也不知道疼不疼,因为贺峻霖忍着不出声,可见他泛红的耳朵,你还是心疼地来回抚摸。




贺峻霖将你的步步都预料,就连你现在欲要俯身去亲吻他的耳廓也是,他看准时机扭头让温热相贴。你又惊又羞,想要后退分离,然而贺峻霖早一步将掌覆在你的后脖颈,一下又一下没的轻啄你的嘴唇。




“这样很好。”




不论是小仙娥传播的谣言,还是眼下正在发生的事情。








宋亚轩

你承认自己有些四处留情,见一个爱一个,可你能怎么办?他可是天官诶,每逢人间正月十五下界定罪福,被世人称作福星,他的神力即便是用在神身上也是好使的,怪不得你接近他。




还真别说,自从和宋亚轩待的久了,你蓬莱山的神兽也精神不少,仙草鲜少枯死,甚至每十株便有一极品宝贝,这让你更舍不得放开宋亚轩了。




越是跟他亲近的人越是能被他的福气所影响,针对这一点,你没事就喜欢抱住宋亚轩。小天官一开始极为不知所措,嘴巴微张半天吐不出来一个字,反倒把自己白净净的小脸蛋憋的红彤彤。




如今呢?他已经习惯了你的行为,高兴的时候往他身上蹦,他得随时做好准备接住你;不高兴的时候就可怜兮兮的张开双手说要他抱抱你,不知怎么的,你的嘴角一向下耷拉,宋亚轩就觉得心头堵得慌,于是只能顺着你的意。




甚至到最后只要一天没有同你接触,宋亚轩便会心不在焉,想着你怎么还不来寻他呢?




这不你便来了,听见身后的奔跑声,他转过身来,心心念念的身影从远处跑向他的同时张开双臂,宋亚轩的手早早的准备好迎接护着你。




温软在怀,宋亚轩只觉得自己心跳加速,明明神仙不该有这般异常的,是他乱了心神。垂眼看向怀中娇娇,宋亚轩的眼神又软下来两分,丝毫没有方才对其余小仙娥拒之不及的模样。




“宋亚轩,你跟我回昆仑吧。”




要想滋润昆仑万物,自然是要他本人去最合适了。




“好。”




听起来像是你要带他长居昆仑,实际上不过是邀请他去坐坐罢了,但若真要他说,他是愿意的,愿意同你寻一方天地。




他真是要栽了。




你没注意到宋亚轩的含情神态,一声下令道出发。话虽如此,你半点没有从宋亚轩身上起来的意思,而是抬头眼巴巴地看着他。




宋亚轩强压下一切越界的念头,仅仅是拍拍你,示意你起身的时候多在你的肩头停顿了两秒。你还没来得及在面上表现自己的不满,宋亚轩便在你身前蹲了下来,他道。




“上来吧。”




宋亚轩的肩膀宽厚让你觉得无比可靠,你也不客气将整个人便压在他身上毫无缝隙。彼时的宋亚轩在想什么呢?她软乎乎的,他的背会不会让她硌得难受?可不可以含私心走得慢一点呢?可不可以就这样一直下去?




神仙速来腾云驾雾,再不然便是神兽代步,你没想到宋亚轩的体力这般好。昆仑重重限制,外来者于山门皆需徒步,而宋亚轩背着个你除了喘气声重了些,额间点点汗珠再无其他。




终究你还是有点心疼去用袖口替他擦擦汗,眼前突然出现遮目的白纱宽袖将一切朦胧,带来的淡淡香气扰乱宋亚轩的心弦。




千万年无求无欲的神仙,宋亚轩仍然让自己镇定下来。他握住你的手腕让眼前恢复清明,但没有立刻放开,而是带领你的手去环绕他的脖颈。




宋亚轩的掌心有些烫,神仙不为疾病所烦恼,所以你并不多想,反而寻了个舒服姿势继续缠在宋亚轩身上晃荡双腿,好不惬意。




“天蓬元帅跟我讲过一个故事,一个背媳妇的故事。”




宋亚轩见过你往上掂掂,随后再次开口,声音比先前低沉不少。




“只是我现在背上的是世间最好看的,比不得。”








张真源

昆仑山脉被天地灵气所围绕滋养,这些天竟然诞出一只麒麟,倘若开智尚不难解决,可难就难在未开智的麒麟神兽在昆仑山上好斗捣乱。




新生麒麟要强,身上多处一个伤口便怒气十足要对方偿还,便是冲着这份勇,你一人能跟小家伙打个平手便不错了,是以你只能向天界寻求帮助。




什么风神雨神,就连土地公公偷袭也行,但你实在没想到居然出动的是张真源,天界战神素无败绩,听着就很威武让人不敢多接近。




杀鸡焉用牛刀,可张真源却纠正道是每一场战斗都不可轻敌,说话时的弯月眼很容易让人偷偷想着这样亲和的人真的能在战场上毫不犹豫的杀敌吗?




能,非常能,特别能。




你亲眼见证,在见到你被麒麟划出一道血痕以后的张真源变了神色,猛然挥剑不比先前周旋,小麒麟被剑气掀翻滚了两滚撞上石头才停下来。




许多明白眼前人非它能敌,小麒麟霎时安分的不得了,可张真源却没有分给它半个眼神,而是匆匆到你身旁,眉眼之间尽是凝重担忧。




“是我没保护好你。”




瞧他自责模样,像是恨不得以身代之,明明这比你往日驯服凶兽受的伤轻百倍。不等你说无碍,甚至想要活动两下给张真源看的时候,他有力的手臂穿过你的膝弯,下一秒你便腾空。




毫无准备,下意识抱住了张真源的脖颈,你慌张抬头,他垂目瞧你,无意间的鼻尖相贴让你僵在他怀中不知道该做何反应。呼吸之间的热气喷洒,都是张真源的气味,发觉这一点后,你更是不敢直视他,匆匆松手想让他将你放下。




“抱着吧。”


“我抱着你走得快些。”




张真源都这么说了,你倒是也不好再有其他动作。瞧出了你的无措,张真源的手覆上你的脸颊,你乖顺顺着他的力道将头靠在他的心口处,伴随着耳边的扑通声响,你面上的粉红愈浓,只是在你看不见的地方,有些人正腼腆抿唇压制嘴角的笑意。




彼时的你确实是没往深处想,明明伤到的并非双腿,怎么张真源偏偏要抱着你呢?




事实证明,战神不仅仅能定三界安宁,照顾人也有一套。且不提那时候为你疗伤,一举一动都控制着力道,稍有不对便要问你疼不疼,神仙哪里有那么娇贵,可即便如此张真源依旧会笨拙的为你的伤口呼呼气再撒上药粉,痒痒的,不只是伤口被吹的痒,更是心里莫名的痒。




在那之后你与张真源时常同行,不论是下界处理事务,又或是在仙山静度时日。相比一开始总归还是会有不同的,比如有张真源在的地方都不需要你出手。




前方是肆意破坏山林的凶兽,张真源揽着你的腰身翩翩而落,他并未受眼前所见半分影响,仍是温和抚过你的眉眼鬓发,随后在你额间落下一吻。




“我去去就回。”




你可不是什么柔弱的女子,偏偏张真源还是不放心地给你加上两层防护咒。算了、既然有人能依靠,那便亲亲他做鼓励,然后等他归来再行奖励吧。








刘耀文

被驯服的小麒麟最终还是留在了昆仑山,任凭谁来哄着说带他回天界都不肯,只要天界使者一接近,小家伙便龇牙恐吓,指不定就要冲上去与对方斗一场。




虽说天神飞升修炼,但麒麟吸收天地灵气诞生,便是尚幼也非谁人都能比的。麒麟珍贵打不得又伤不得,是以天界下令由你看管,平白无故又多一份差事,但也不是那么的不情愿。




为什么?因为小麒麟开智以后着实讨人喜欢,尤其是你。小家伙不论日夜都爱黏在你身边,赶都赶不走,一旦夜晚推他回去他的小窝,小家伙便要耍赖撒泼在地上闹,实在不行便张口咬住你的衣角,同时四肢并用抱住你的腿,嘴里还时不时呜呜两声想让你心软留他在枕边。




……还别说,睡觉时抱着点什么还挺舒服的,尤其是暖和的,至于夏日就再说吧。




小麒麟聪明有灵性,更是明白点到为止的道理,平日里非要缠着你胡闹,你一旦不抱着他,他便要到处闹,一会儿去欺负其他灵兽,一会儿去糟蹋昆仑树木花草,为了你的昆仑山,你只能放下事务,将这小祖宗抱在怀里好生哄着。




你怀里的神兽似乎知道自己又一次让你妥协而骄傲哼哼,着实让人看不惯,但也没法子,只能伸手点点他的鼻子,再朝他皱皱鼻子说讨厌鬼。这时听懂你所说的小家伙便要在你怀里哼哼嘤嘤,你不止一次想过这哪里是神兽能发出的声音啊。




当小麒麟越长越大,不知怎么的竟爱乱咬东西,倒也不是,似乎是只爱咬你。赖在你怀中时,前肢搭着你接力,后肢蓄力摇摇晃晃地站起。小脑袋靠在你的肩膀处又是乱蹭,又是舔舐,小半天以后用牙齿轻轻叼起你的一块皮肉,小家伙聪明得很知道在你真的要发怒的时候不来打扰,乖乖窝在你身边不吵不闹,此刻也能控制得好力道仅仅是让你感受到微微的刺疼。




小麒麟尚为长成能当坐骑的程度,但也能够压制世间大多生物,你亦然,小家伙稍稍在掌间使劲就能将你推到在榻上任由他贴蹭。




他日日这么闹腾,你属实是分不出心给其余的人,只能时刻关注他,仅他。




又是一日终,总算是能舒舒服服在榻上歇息了,只是今日好像有点不对劲。床榻整洁,除了被褥里鼓起的一团不对劲,显然就是小麒麟,只是怎么就感觉比平日里更大只呢?难不成是你日夜相处而疏忽了小麒麟逐渐长大的体型?说实话,看起来比晌午都大出不少。




罢了罢了,也许是你过于劳累看错了。




“啊!!!”




掀开被褥等待着你的果然是个大‘惊喜’,就说怎么看起来比小麒麟大出不少了,分明藏了个人。不等你冷脸,他倒自己报上名来,他叫刘耀文,就是你日日夜夜伺候着的麒麟小祖宗。




少年俊朗,眉眼深邃,鼻梁高挺,黑眸望向你眨啊眨的,丝毫看不出来是那天不怕地不怕的麒麟。




“你不信我?你居然不信我?!”




你迟疑久了些导致刘耀文炸了毛,瞪大了双眼,半张着嘴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嚷嚷出来的话语没控制好音量吓你一跳。




似乎也不是不能信了,这幅德行除了小麒麟,你昆仑山可再找不出第二个了。




等等、变成人了,那显然不能再与你共睡一榻了。你正想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将人劝去偏房凑合,哪知道双眼才对上,眼前人便已经躺好并且拍拍身侧的位置示意你躺下了。




“你昆仑山上要有什么精怪看我俊朗把我偷走了怎么办?我睡得死又不知道…..”




说着,刘耀文的嘴角向下撇,一副无措模样任谁看了都不忍心,你想就再这么将就一晚吧,明天一定。




身侧多了个少年床榻却还是宽敞,且更加温暖,因为他会侧身小心翼翼地搂你在怀。等确认你真的熟睡以后才蹑手蹑脚地撑起身子,借着月光眼神在你面上停留许久。




别的不一定学会了,但他知道来日方长,姐姐、有一有二就有三啊。








丁程鑫

要说小麒麟唯一不是那么抗拒接触的外来者,那只有丁程鑫了,也许是因为他们的原型都是兽?当然,能跟刘耀文那小子混一起的,自然也不会是什么低阶的,毕竟麒麟怎么也有点傲气在身上。




丁程鑫是只狐狸,普通狐狸抓一把是一把,但他是只九尾狐,生来便是世间少有的珍贵神兽。




不仅如此,他自身亦是修习奇才,如今见了面都得尊称一声狐仙大人,但那只是明面上的,私底下你可是很不客气地直呼他丁程鑫,但狐仙大人可不敢有半点不悦,而是笑着点点头告诉你就来。




你喜欢懒懒半躺在树枝上度日,除了硌得慌,能晒太阳赏美景,随手一身还能摘到新鲜果子还是很不错的。上来时只需要足下蓄力便能翩翩跃上,至于下去嘛,呀,丁程鑫来了,他已经张开双臂在等你了,所以你只需要闭眼落下去。




迎接你的会是什么?答案只有一个,当然是丁程鑫了,他会稳稳当当的把你接在怀中,他不会劝你说下次不要做这么危险的事情,而是次次出现,有他,你可以做自己想要的任何事情。




狐族隐居世外,如今便是世间唯一一只九尾狐的丁程鑫在掌管,在他的地盘显然你说了算,是有些恃宠而骄了,可那又怎么样?丁程鑫乐意。




族长忙于事务不能时刻陪着你,是以你只能待在他的院子里等待,吃的喝的在离开之前丁程鑫都会给你准备好,可以多,但绝不能饿到你,即便神仙不一定需要果腹。




“乖乖等我回来。”




这是丁程鑫离开前贴着你耳边说的话,柔软唇瓣在说话的时候吻过你的耳廓。这不够,丁程鑫还在你的脸颊侧落下一吻才不舍离开。狐狸会勾人也许是真的吧,现在光是回想他方才的举动都让你仍然心动不已,你分不出心来想其他的,满脑子都是丁程鑫到底什么时候会回来呢?




……有些想他了,不能太多,就一点点。




秋千随着你的动作悠悠晃荡,怎么看都不像是悠闲享受,反倒是有些忧愁,起码丁程鑫归来时的第一眼是这么想的。




这是丁程鑫亲手为你制作的秋千,明明是挥挥手就能用法术变出来的物件,他偏偏要自己来。还记得他忙活了好半天,仙气白衣都沾染上了灰尘,脸上也是,哪里还有神仙的模样,但丁程鑫半点不在乎,而是乐呵呵问你喜不喜欢。




其实有时候不用法术也不赖嘛。




“在想什么?”




丁程鑫故意放轻脚步,再加上你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根本没有注意到他的接近,当背后贴上温热的时候甚至一惊想要窜起,可熟悉的气味又让你安定软下身来靠着对方。




丁程鑫顺势坐在秋千空出来的位置,将你整个人揽在怀里,可谓是十分满足。但你可没这么放过他,侧目眙人又佯怒轻哼一声扭头不再看他。




从丁程鑫的视角能看见怀中人垂下眼,不高兴抿嘴的同时又撇撇。他试探凑近见你不闪躲便知道你不过是在闹别扭,于是他亲亲你的嘴角后多停留了两秒,嘴唇贴蹭肌肤的同时温言哄你不要生气了。




你不作答,丁程鑫又凑上来黏糊亲两下,目的是分散你的注意力,随后你的腰身忽然被什么缠住,毛茸茸的,手感舒适顺滑,是丁程鑫放出的尾巴。




九尾只需要两尾,一来勾你腰身让你无处逃,二来扫你脸颊脖颈,等你痒到颤颤便会主动往丁程鑫的怀里躲,而丁程鑫只需要再乘胜追击,一双狐狸眼无辜看向你让你理理他,配上他脑袋上放出来的狐狸耳朵,这世间再找不出比丁程鑫还魅惑的。




那就看在漂亮尾巴的份上原谅他吧,才不是因为看丁程鑫好看呢。








马嘉祺

青帝掌管一方,是你情爱关系中神仙里权力最大的一位。他素来喜静就连府邸都隐在云雾之间,无人能扰,若非天界的重要事件鲜少能见到他出现,是以你一开始真的没有想对他下手的,但是意外,也是命定。




要说这段关系里最让你满意的是什么,无非就是你能进入小仙娥口中神秘的青帝府邸,旁人看不见寻不着,可你不但能肆意进出,就连留夜也是府邸主人求之不得的,住的还是府邸中最好的屋子,同小仙娥们描写的神勇又惹人无比倾慕的青帝同榻共枕。




马嘉祺这人看起来冷冰冰的,被窝倒是暖和的很。他府邸后院专有一方地种满园青竹,他自己身上也带着淡淡的竹子气味叫人心神怡宁,同他在一起久了你都想着自己会不会染上相同的味道。每每嗅到他身上的味道,你总能快速入眠,为此马嘉祺总爱笑你到底是昆仑神女还是昆仑猪精。




也许是资历深又年纪大了,马嘉祺似乎格外会照顾你,也乐意纵容你,便是你有时候使坏将冬日里玩过雪的冰凉双手深到他脖子处取暖时,马嘉祺也仅仅是一个激灵后无奈地捧着你的手为你取暖,同时说你又调皮了不是。




你不仅调皮,这时候还有自己的小心思呢。会可怜兮兮的往马嘉祺的怀里缩,同时露出自己被冻得通红的鼻尖跟他说好冷啊,马嘉祺用自己的脸颊以及嘴唇贴贴你的,果不其然能感受到一阵冰凉。




马嘉祺可以挥挥手让暖炉瞬间热如盛夏,可瞧你巴巴看他的模样显然只想要让正在处理事务的青帝亲自给你暖,真是娇娇,马嘉祺这么想着。




别看马嘉祺在外不苟言笑,坐镇掌控大局,实际上见到你的瞬间,眉眼便会沾染笑意。他的大掌捧着你的脸摩挲让你将脸埋在他的颈窝,随后他掀起身上的大氅将你一同裹住用自己的体温为你取暖。




马嘉祺仙府中收藏的稀世宝贝最是吸引你,有各方的神仙献来孝敬他的,也有他往年大办寿辰时收到的,有延年益寿、保命延生的蟠桃大概是这青帝府邸里最不起眼的物品了。




他不在乎、不稀罕,可不代表别人不喜欢吧。得亏马嘉祺这人大方,将能出入他藏宝阁的仙牌都直接给了你,你看上什么可以随便拿,上到太上老君灵丹妙药、下到东海明珠等玩物,要不是他这些年愈发的淡泊名利,怕是还有更多的宝贝,想想便让人心疼,他的可不就是你的嘛。




感到有些亏,导致你见到马嘉祺时都磨磨蹭蹭的未曾立马上前,如同往日一样钻入他怀里,他立刻察觉到不对劲招招手叫你来到身边,准备好好打探是谁又惹你不高兴了。




有时候马嘉祺的能力在你之上也不是什么好事,比如现在他见你驻足原地不肯定便勾勾手,霎时间你感到身后一股力推着你直直往马嘉祺怀里撞去。不过闭眼眨眼,你便已经坐在马嘉祺的腿上,他的大掌在你的腰间将你锁在怀里的同时也不忘了摸摸捏捏。




“到底是怎么了,同我说说。”




其实他也不用这么防着你,一旦到了马嘉祺的怀里,你自己确实也不太想起来。马嘉祺经过日夜相处早就熟悉该如何治你,他手上的力道刚好,光是按两下都能让你软下身子靠在他身上,急急忙忙的攥住他的手腕制止他胡乱触碰。




怀中人被他欺负的惨了,脸上是未褪去的红,眼里隐隐有些水光看向他,说是控诉又更像是娇娇亲昵撒娇,这让马嘉祺更想纵着你好生哄哄。他的指腹点过你的眉眼、鼻尖,直至嘴唇,唇齿相依间你哪里还能想起自己为什么生气,脑海中仅留一个想法。




算了,光有一个马嘉祺也不错了。








严浩翔

严浩翔同你见面的机会甚少,也是因为这样你才愿意同他有关系,毕竟光是那六人都几乎要占完你全部的时间。




天界占有世间灵气最足的地点,而酆都所在之地阴气十足,寻常人光是靠近都能感受到寒气逼身。两方归属神职却不过是普通合作关系治理三界,是以严浩翔仅仅是递上折子,况且他需要管理万千魂魄,其中包含那些凶恶作怪的必须有严浩翔坐镇震慑。




恰逢你临下界行事,人间一年抵天界一日,是以你再多逗留一会儿也不会耽误复命时辰。仔细算来你同严浩翔前次见面还是因为天界某位上仙的寿诞,他无法推拒,应下后也仅仅是停留小会儿留下贺礼便先行离去,导致你们仅仅是相望解思,即便是隔着众仙你似乎都能感受并且想象到严浩翔的眼神,遗憾委屈又无可奈何。




酆都城非城中人士或事魂魄不可入内,但严浩翔显然也是期盼着你来寻他的,否则怎么会将通行令牌给了你。严浩翔的亲信带路,一路上便是有探究的目光也无人敢上前细看。




谁不知道如今这位阎王爷,能将酆都管理的井井有条,同时对于穷凶极恶之徒又诛魂不手软,这番手段让城内越发安定。这与你认知里的严浩翔大不相同,即便是掌管一方生灵的王,却也会笨拙地学着凡间男子讨你欢心,听说七夕佳节当与心上人一同度过,严浩翔便会携带礼物约你鹊桥花前月下。




女子喜爱打扮以最好的样貌见情郎,你也不例外。严浩翔赠送的簪子自然并非凡品,便是人间帝王的国库也寻不出这样一只来,但最珍贵的不于此。在你眼前,严浩翔划开自己手掌逼出心头一滴精血,一手捻决施法将其封入镶嵌华石内,一切都快到来不及让你阻止。




不论人,神又或是魔皆有三滴精血,也是仅有,每损一滴便是无法再生,可谓是极大的损耗。恰恰也是因此,精血作用极大,尤其是严浩翔这般的,既能抵御邪祟近身亦能与危难时刻替你抵挡一击。




“它会代我护着你。”




严浩翔的纯色已然微微泛白,可他仍然要亲自为你戴上,他不曾为女子做过这样的事,动作生疏谨慎,生怕扯到你的发丝,大约是他最小心轻柔的瞬间了。




为什么呢?为情。




你被带到阎王殿的时候,严浩翔于正中上坐,缨簪旒冕遮掩神色更添帝王威严让人心生敬怕。下方鬼怪无法挣脱桎梏,又有黑白无常于左右待令,只等严浩翔一声令下便让其灰飞烟灭,霎时间大殿尖叫声刺耳。




严浩翔便是这时候才通过人群看见你,魂魄散灭无法投胎极为痛苦,因此饶是你斩过妖、除过魔,适才的狰狞面目仍是叫你一时无法反应。匆匆吩咐剩余之事,严浩翔朝你走来不用问你有没有吓到,光是触碰到你微凉的指尖以及泛白的面色,他便不舍得再让你继续待在这儿。




“吓到你了,别怕。”


“我、我没料到你今日会来,不会有下次了。”


“下次我去寻你好不好?”




严浩翔如今自责想要安抚你情绪的模样哪里还有半点方才大殿之上的果决,眉头蹙起想来触碰你又担心惊扰到你,着实是有些手足无策。




见你没有反应,想要再低语说些什么平复你的心绪之时,你往前一步抱住严浩翔的精瘦腰身,靠在他的胸膛出无比安心。




“可是我想你了,严浩翔,我很想你。”




你的一句话让严浩翔所有的话都哽塞在喉咙间,他愣怔,而你的指尖划过他的深邃眉眼,勾勒出他的轮廓。双目相对钩织情丝缠绵,点点靠近交换呼吸热气,唇齿触碰无声诉说想念。




严浩翔杀伐果决向来有主意,唯独对你、他到底该拿你如何?








END.

评论(28)

热度(30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