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圆偏不喝粥

嘉祺脑Ծ‸Ծ

【团你】金主

娱乐圈金主文学 7v1❗️❗️❗️

顺序按灵感。


最后彩蛋是:

  • 3000+后续当他们发现了对方的存在

  • 可能能称之为人设图的人设图


同系列:

校园篇 

古代篇 

古代篇2 

仙侠篇 





娱乐圈表面看着光鲜亮丽,活在无数盏聚光灯前、受着无数人的追捧,年年都有不谙世事的天真小孩想要加入,但凡身后没有个靠得住的金主,不是熬不出头,就是一点点被榨干所有价值连骨头渣都不剩。

 



你也不例外,各种时尚以及影视大片资源都送到手边挑选到手软,怎么可能背后没有人?比起别家的当红小花,你是有实力的,在于你一傍就傍上了七位金主,他们互相不知道对方的存在,而这就是你的本事。





 

1.

马嘉祺是你的第一位金主,可以说是从你入行不久就开始捧着你。



 

当年不负责任的经纪人将你丢到某个商业酒会拍拍屁股一身轻的离开,唯独留下一句话叫你自己看着办。



 

陌生的环境觥筹交错与你格格不入,闯入名利场的无措小羔羊最是显眼。在你无措颤颤的时候是马嘉祺出现将你揽在了怀里、在他的保护下。



 

马嘉祺是唯利是图的资本家,投下的金额最终都将翻倍回到他手中,手下大大小小的公司一年的收额是普通人家一生都达不到的花销。



 

唯独对你,他舍得。



 

马嘉祺修长的手指握着秘书刚送过来的季度报表,在桌面的一角还堆积着不同公司的合同需要他签字。与忙碌的他完全不同的是在沙发上软软半躺着的你,茶几上是马嘉祺早早让人准备的下午茶,只是为了你。原本有质感的真皮沙发你认为过分冰凉,每次都让你下意识的打颤,马嘉祺嘴上说你矫情,却还是让人隔天就用丝绒沙发来替代。

 



你总有种错觉自己是马嘉祺的小宠物,他宠你、顺着你,在你犯错的时候会冷下脸来,但也从没有跟你说出什么重话,而是在自己气消以后跟你讲道理。见好就收你一向懂得,马嘉祺都给你台阶了,于是你撇嘴哼哼两声,就娇娇的钻入马嘉祺的怀里拽着他的外套领不松手,嘴里念叨着错了错了、知道错了,马嘉祺心软成一滩的时候哪里还记得自己原本要说什么呢。

 



要说你跟马嘉祺有什么共同点的话,那或许就是你喜欢听马嘉祺自称哥哥,而他喜欢听你喊他哥哥,明明只是一个称呼,但他就吃那一套。



 

手机上是经纪人刚发来的行程表以及一些供挑选的剧本,你注意到行内的著名导演,出品总是不错的,唯一的缺点是在选角色他并不在乎演员的能力,只要给的多,即便是刚入行都能将人教导成新人演员。

 



“嘉祺哥哥。”



 

你势在必得。



 

马嘉祺正在签字的手顿了一顿,仅仅是一瞬间,想必钢笔中的墨水已经渗下来让白纸上有了明显的黑点。

 



还不等你偷着乐,马嘉祺抬眼,金色镜框架在他高挺的鼻梁上让他看起来更加的禁欲。骨节分明的手指朝你勾了勾,当你还没完全到他身边是就被他拽了过去锢在怀里。



 

马嘉祺身上的松香向来是你的最爱,你埋头在他的脖颈处跟他家里的小黑柴一样嗅嗅好久,直到马嘉祺不轻不重的拍了拍你的屁股示意你安分些你才不轻不远的乖乖靠着。



 

似乎是察觉到了你的情绪改变,马嘉祺停下了笔低头去亲亲你的耳廓。

 



“投。”



 

日子一久,你不是没有问过马嘉祺为什么当时会来帮你,像他这样的身份应该遇见过不少这样的事情,总不能每一次都上前吧?



 

马嘉祺没有立马回答,像是陷入了什么回忆一下又一下的摩挲着你的后脖颈。实际上?他在想着初次见到你的场景,小小一只怯怯撞到他的怀里,眼角因为害怕而渗出的泪未干却也倔强不肯落下来,你看向他、像是找到归属的小兽。



 

当时从马嘉祺的视角正好可以看见你露出的小节脖颈以及单薄的背脊,白白净净的、脆弱得很。他总觉得白嫩的肌肤应该有一些粉红的印记来点缀,如同冬日雪天里的梅,而他最后确实也做到了。



 

“你当时需要我。”他以这么一句话草草结尾。

 



说实话,你对马嘉祺总是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情,喜欢?你不确定,他确实是七人之中你最偏爱、最依赖的人。且不提相处的时间最久,娱乐圈的投资对他的事业发展并没有什么大利益,但马嘉祺不计得失为你一次又一次投下了大笔资金,而最打动你的是他会忙里偷闲为你染上厨房的油烟气。



 

你会嫌弃他身上的油烟味道熏人,故意撇着嘴推着他的胸膛不让他抱,马嘉祺也不生气,装出一副遗憾、退而求其次的样子亲亲你的脸颊就作罢去冲澡,临走前还要说你一声小没良心的。

 



他说准了,你确实没什么良心,因为马嘉祺当时的敷衍话语,你头脑一热转头就傍上了第二位主。

 

 



 

2.

贺峻霖在行业内的名声响当当,凭借一张能说会道的嘴替自己的艺人们拿下无数资源。

 



他们说贺峻霖是个很难交心的人,表面上看着跟任何人都能聊得热火朝天,实则仅仅是为了那两分利益。

 



如果说跟马嘉祺的相遇是意外,那跟贺峻霖显然就是有意为之。

 



在所有人都因为贺峻霖的价值特意去讨好他、因为他身上散发出来的疏离感去畏惧他时,你选择做个娇憨白兔闯入他一成不变的生活。

 



贺峻霖忙于应酬,酒杯推搡之间终究落下了胃病,工作日里的电话一个接一个让他无暇顾及腹中的饥饿。

 



房车中的关闭环境让他感到喘不过气、脑子昏昏沉沉的,贺峻霖选择在外处理事务。在余光中他发现某个时不时偷看他的小姑娘,身上穿着剧组的古服乖乖蹲在角落候场,不知道是哪家公司签的天真小白兔。白净的小脸、他承认是漂亮的,但娱乐圈最不缺少花瓶美人,是以他也没将你放在心上。



 

自家的艺人过了不知道多少次的镜头,自房车上下来回奔波,贺峻霖眼也没抬,不过是互利的合作伙伴,做好各自份内的事不需要过多交流。就在他满是疲惫捏捏眉心骨,准备喝口热水再拨通下一个电话时,身后传来了怯怯的说话声。



 

小姑娘矮了他小半个头,要跟他对视就必须得使用上目线,这让她瞧着更惹人怜了几分。手里提着保温盒,看得出公司舍得为她花钱,否则一顿剧组盒饭就能打发。

 



贺峻霖秉着不得罪人的态度颔首,挑不出错,不过也没有多热切就是了。

 



“我看你工作了很久都没有休息,已经下午了,大家都吃过饭了,但你没有,手还时不时按着胃。这个是家里阿姨煲的汤,可好喝了,你喝一下很快的,身体最重要。”




没说谎,家里阿姨煲的汤,马嘉祺家的。




一口气说完,半点没给贺峻霖打断你的机会,似乎是怕他拒绝你,于是你匆匆放下东西就小跑离开,嘴里还念叨着听见导演喊你了,如果他汤不想喝只能倒掉了,但是浪费粮食可耻。

 



瞎说、明明导演正跟他家艺人在看刚才拍的镜头,不过别说、汤确实不错。

 



你会时不时出现在贺峻霖身边跟他分享小零食,偶尔里面有他最喜欢的麻辣口味,吃到不好吃的口味还会皱起鼻子,肉肉的,不知道还以为是受了什么大委屈。就在他考虑要不要安慰你的时候,你会笑眯眯的挑出一个一样的零食给他,软语唬着他尝一口。



 

相处的时间久了你们也愈发的没有了边界感,你甚至会直接把尝过一口不爱吃的递到贺峻霖的嘴边,让他当你的人型垃圾桶。张嘴含过你捏着的零食,唇瓣跟指尖的触碰,软软痒痒的,也不知道是不是你心大没有察觉到,转眼就拿起其他的食物吃,独留贺峻霖一个人罕见的呆愣住。眼神直勾勾的锁定你的嘴唇,食物渣残留在嘴边时会伸出舌头去舔舐,这让贺峻霖一点点的红了耳朵。

 



如你预料的无二,贺峻霖开始负责你的行程,你是他最上心的人。他用谈来各种好资源送你攀升拿下奖项,工作时间与休息时间被安排的合理,如果可以甚至会给你放上一天的假期。



 

那时你会在酒店里乖乖的腻歪在他的怀抱里一整天,身上穿的是贺峻霖的短袖,抱着他的腰身不撒手,黏人的很。

 



贺峻霖替你把被子往上带了带,又将注意力放回了电脑屏幕上,手指触碰着键盘。认真的男人很帅,贺峻霖优越的皮骨相、修长的手指都在勾着你去打扰他。

 



贺峻霖被你握住手耽误工作了也不恼,反而侧头去亲亲你的额头将你往怀里揽了一些温声问怎么了。

 



“想亲一下。”

 



最后?当然是贺峻霖如你所愿,低下头与你交换了一个缠绵的吻。

 

 




3.

有一有二就有三,宋亚轩并不是能够砸下大量的资金捧你的金主,也没有像贺峻霖那样的口才,相反、在陌生人的印象里他是个内向害羞的人。

 



宋亚轩是一名小说家,写出来的文字总能让人感到温暖,他骨子里也是这样的人吧,你曾这么认为。

 



干净是你见到宋亚轩第一次时联想到的词语,一张人畜无害的脸,笑起来无比治愈人心,可以说是干净的像他写作时用的白纸,而你就是染黑他的墨水。

 



一旦熟悉起来宋亚轩就是个没什么边界感的人,不管你与他的年龄,见到你的那瞬间就跟你的小尾巴似的喊着姐姐。



 

太吵让你背不下台词,于是你佯怒做出一副恶狠狠的瞪他,眉头皱着,连带着嘴巴都微微翘起来,说实话在宋亚轩的眼里一点震慑力都没有,反而更像是在同他撒娇,这让宋亚轩觉得自己的心口在无形之间被小猫挠了一爪子,痒得慌。



 

聪明小孩知道该怎么利用自己的外貌优势,垂着脑袋使用上目线的同时眨巴着眼,你想任何人都不会舍下心来去怪他、他要什么都应。难怪宋亚轩的作品总是有大批的固定粉丝支持,爆火的不像样,除了他手下让人共情的文字本身,他这张脸在网络时代也极有杀伤力。

 



原作者的想法对于影视改编相当重要,于是在你们片场除了忙碌的灯光师、化妆师、服装师等工作人员外,还有个成天跟老大爷巡逻一样宋亚轩。



 

宋亚轩最喜欢的事情就是跟你探讨剧本,一开始还可以说是正常,一人一张小板凳捧着剧本一言一语,然而日子一久,你们的探讨不仅仅是在片场,回到酒店仍然继续。



 

不知道是不是常年写稿的原因,宋亚轩的身上有着书籍的味道以及淡淡的墨香,也许别人闻不到,但随意坐在地上、头枕在宋亚轩大腿上的你肯定被这味道完全围绕着。

 



也许是他身上的味道太好闻了,又或者是午后的阳光太舒服让你看剧本的眼睛逐渐沉重。眼神时刻黏在你身上的宋亚轩自然第一时间察觉到了,他抽过你手中的剧本甩在桌子上,随后长臂一捞将你抱在了怀里。

 



你被宋亚轩的动作微微吓到轻呼出声,睡意稍微的被驱散,你却仍然不愿意睁开眼将脑袋靠在宋亚轩的宽肩处小声哼哼埋怨他。



 

宋亚轩愉悦的闷声笑了,他的大掌从你背脊一路抚到腰身,反复重来。



 

“困了?对对戏清醒一下?”

 



“对哪一场?”你头也没抬的问道。

 



“72场。”

 



你坐直了身子,瞬间呼吸急促了起来。翻阅完剧本的你清楚的很这场戏描写的是什么,是一场吻戏,如果到时候导演同意,或许得解两颗扣子。

 



宋亚轩越凑越近,大掌的温度早早透过薄衬衫传递到了你的皮肤处,他贴了上来并没有立马深入,而是用唇瓣贴着蹭你的嘴唇。

 



搭在宋亚轩肩膀处的手因为紧张而收紧,拽的他衣服生出不少褶皱,但当宋亚轩就这么没了动作时,你又大胆起来,张口去咬住他的唇瓣不轻不重的留下一个没过多久就消失的牙印。

 



带有薄茧的手指掀开衣角钻了进来,从腰部往上激的你一阵颤栗、软了身子任由宋亚轩掌控。宋亚轩不急不躁循序渐进,一个个吻散落四方。



 

“姐姐、做我唯一的女主角。”

 




 

4.

要说行内小有名气的刺头,那当属刘耀文,听说是哪家的小公子,父母都是高干,偏偏他一头钻进了娱乐圈当个幕后人员,明明他那张脸放在娱乐圈都将不少人甩在身后一大截。



 

刺头没有被行业排挤原因之一就是他的能力过硬,沾上他刘耀文名字的,不论是电视剧热度还是电影票房都不会低。

 



跟刘耀文在一起的好处确实不少,制片人的权利本来就不小,拍摄期间大大小小的事情都由他跟导演做决定,从筹备到选角再到管理拍摄进度,你最看重的显然是选角这一点。



 

最近刘耀文在筹备新电影,算来已经快一周没有主动找上你了,别说视频就连信息都没有,可你有办法。

 



刘耀文在床上搂着你的时候,视线常常会落在你背后白净的肌肤上,他不明白怎么真的能有人白到快要反光呢?刘制片皱着眉头怎么也想不出来,他咕哝着表达自己的疑问,可他明明爱惨了你香香软软的肌肤,落下一个又一个吻,动作轻柔生怕给你留下印迹,你这小祖宗又得不高兴好半天。

 



恰好过两天有个活动需要出席,此刻你的衣柜里正挂着品牌方那里借来的礼服们,各式各样,你挑下两件试穿拍下照片,不是为了保存纪念,而是发送给了刘耀文。

 



“哪件好看?”

 



出乎你意料的是刘耀文回的快,而且是直接发来了视频通话,你停下了拉拉链的手去接起。手机被你置放在桌子上恰好能拍到你的半身,你若无其事的对着镜子将拉链拉了回去。



 

这一连串的动作让刘耀文紧了紧后槽牙,喉结上下滑动,只有闭眼深呼吸才能让他压下某些念头。

 



你看着刘耀文不讲话,从脸上的表情来看明显是不高兴的。刘耀文在外成天拽的二五八万似的,除了你,他哪里哄过别人,此刻也有些无措的乱拨弄了两下自己的头发正琢磨着要说些什么的时候,你拿起手机凑近换上一副委屈的神情。



 

“你都不想我吗?”

 



刘耀文软硬不吃,但最吃你这一套。眼中微微含着泪,转着眼瞳不肯轻易落下,皱皱鼻子吸气,这不就是委屈到极点的小奶猫?刘耀文恨不得能立马穿透屏幕将你搂着好声好气的一顿哄,最后他向你保证晚上一定来陪你。

 



许久没有见面再加上你故意勾着刘耀文,导致他一时间没了轻重在你的锁骨以及胸前留下了印记。趁着刘耀文去冲澡的期间,你拽过所有的被子将自己裹住,等他回来的时候就看见床上气鼓鼓的白团子。



 

“你说怎么办!”



 

你将被子掀开一点露出皮肤质问刘耀文,声音娇娇软软的跟撒娇没区别,显然是没有生气到极点,于是刘耀文也不紧张,凑上来在印子处又亲了亲。

 



“挺好的。”

 



瞧着刘耀文朝你挑眉痞笑的模样,你选择将他的脸推开,翻个身背朝他,然而却方便了刘耀文抱上来把你锢在怀里。头发未干就来讨好蹭蹭你的脸颊,随后去亲亲你的耳垂,热气痒痒让你不得不侧头去看他。

 



刘耀文明白再逗就真的该被轰出去了,他其实都知道,知道你想要什么、也知道昨夜是你故意惹他不克制的,你的小心思他都看得懂,可那又怎么样?他不在乎,只要能哄你开心,那都不是问题。

 



“是你的,都是你的,我也是你的。”

 

 

 

5.

要说艺人们最乐意合作的摄影师是哪一位,那必定是张真源,温柔且有着自己独特的眼光去发现每个人不同的特点。



 

某个领域的天才多多少少会有些傲气,当发现合作伙伴达不到预期的效果时,说不定会摔下摄影机就走人说要去透透气。

 



这样的事情在张真源这里永远不会发生,你仍然记得初次拍摄的拘谨,动作之间的僵硬。张真源放下摄影机让所有人去休息一会儿的瞬间,你以为搞砸了,却没有想到他一步步朝你走过来蹲下与你平视,一双眼笑起来跟月牙一样让人舒心。

 



“紧张吗?没关系的,你很好看。”

 



“你只需要抬手摆好姿势,剩下的有我,我会捕捉你最好看的样子,好吗?”



 

不仅眼睛像弯月,人也是,跟故事里的月亮一样有魔力让你平静下来。在陌生的环境中,张真源是你的安全感来源,即使这是你们的第一次见面。

 



鞠躬感谢在这个圈子里再常见不过,然而过长的裙子以及鞋跟细的跟小拇指一样的高跟鞋让你平衡不稳出了糗。整个人往张真源的怀里倒去,你撞上他的胸膛轻呼出声,张真源情急之下也把你圈在了怀里。

 



不经意间的触碰,温度的瞬间传递。

 



他知道艺人需要保持身材,品牌方送来拍摄的衣裙得夹上好几个夹子才能勉强说是合身,而此刻他才真切体会到。小姑娘的手搭在他的肩膀处,手腕瘦瘦小小仿佛他一只手就能轻松握住一双,腰也是细细薄薄的,太脆弱了他这么认为。

 



如今的张真源是你团队里的一员,专门负责你的各种照片,可以说是出片皆是精品,惹得粉丝们喊话绝对不可以放他离开、如果团队里只有一个人拿工资好好干活那只能是他。



 

张真源喜欢从背后抱上来,他说这样怀里满当当的,心里也是。



 

“这么好的技术只给我一个人拍照不觉得可惜吗?”

 



屏幕上各种留言,你特地朝张真源晃了晃手机,言语间满是故意调笑的意味。张真源这个人极其容易害羞,例如眼下,他垂眼掩盖住自己满眼的笑意,然而勾起的猫咪唇也将他的情绪暴露了。

 



“嗯?”等不到张真源的回答,你侧头凑上去用鼻尖蹭蹭他的脸颊,嘴唇有意无意之间也擦碰过他的皮肤,上挑的尾调让张真源的心头如是被羽毛拂过难以止痒。

 



“不可惜,只有为你才能发挥出100%。”



 

张真源的嘴唇贴着你的耳廓有一下没一下的吻着你的耳垂,你在他面前总是不同与以往的主动一些,更何况带有颗粒的气泡音最是让你心动。



 

在下一个吻来临之前你扭头,恰好让张真源的吻落在你的嘴唇处。都到了这个地步,如果张真源在没有点什么举动,你真的会怀疑他到底喜不喜欢你了。

 



在你腰间的手猛然收紧让你完完全全的紧贴着他的身体,一只手往上游走扣着你的脖颈、抚摸你的脸颊。

 



张真源很温柔、他的吻也是。

 



所以为什么张真源出品必神图呢?因为他清楚你身体的每一个部位。

 

 



 

6.

老大不小的影帝丁老师面对粉丝苦口婆心的催婚时总是笑着、好声好气的回答道先工作,缘分该来的时候就会来的。不过最近丁老师的答案改变了,他开始有了一副认真考虑的样子并且点头说知道了,这听话的不像样子让一众粉丝嗅到点味道。



 

“大家都在猜测丁老师最近的感情状况,有苗头了是能跟大家分享一下的吗?”



 

面对无数摄影机以及晃眼的闪光灯们,丁程鑫坦然自若凑近记者们争先恐后往前递的话筒。

 



“有消息的话一定准时跟大家分享。”

 



话是这么说,但实际情况有些不同。下了台的丁程鑫直奔独立休息室利落上了锁,工作人员此时都仍在忙着善后工作,唯一闲下来的休息人员只有他,还有在懒懒半倚靠在沙发上的你。



 

听见了动静,你淡淡抬眼没有什么其余的动作,更别说起来迎接丁程鑫了。在外被尊称老师,出门有两三个助理跟着的影帝先生在你这儿一点威严都没有,但他习惯了。



 

“生气了?”



 

丁程鑫顺手就将你搂在怀里, 你表面上看着不在意,身体倒是诚实的往里面挪了一些让他也能够躺着。丁程鑫乐了轻声夸你真乖,亲亲你脸颊的同时又接上道:“平时没白疼你。”



 

你撇嘴轻哼一声对此不置可否,随后像是忍不住将手搭在丁程鑫没有赘肉的腰身上,脑袋埋进他的怀里乱蹭一通,再抬头的时候搭理好的头发已经乱糟糟的了,丁程鑫见你这么黏他早就笑眯了眼,耐心的将你的头发丝一缕缕拨开。



 

“这么想哥哥呢?”



 

想、但说实话更想他手上的资源,丁程鑫最近行程排得紧,听说又在接触新的剧本,能送到他手上的显然是制作精良的本,你想着来捞个角色。

 



张嘴便咬上了丁程鑫的下巴,这下丁程鑫可急了,不是因为你咬的有多疼,这点力道跟挠痒痒没差别,但是他赶活动没卸妆呢。眼瞧着他要开始念念叨叨教训你,你又凑了上去,不过这次的目标是嘴唇。

 



在温软覆上来的瞬间,谁还顾得上要说教呢?反正丁程鑫是一点也不会放过占便宜的机会,反应迅速勾着你的腰,你们严丝合缝地贴在一起。嘴唇被亲的红艳了些,还泛着水光,眼里也是。丁程鑫不明白,怎么都亲吻过这么多次了,但你仍然是不会换气,一亲就喘不过气含着泪,一副被欺负惨了的样子。



 

“不想,谁会想只知道跑通告的讨厌鬼,烦死了。”

 



小情侣之间口是心非的小把戏,丁程鑫又是好一顿温声哄,说着又凑近在你嘴角亲了两下。丁程鑫低头将脑袋靠在你的肩窝处蹭蹭,喷过发胶的头发硬挺存在感极强,他不轻易消停,反而张口咬咬你的锁骨。热气喷洒带来的痒意加上疼痛的刺激让你不受控制的轻呼出声,这时候的丁程鑫又捂上你的嘴,见你委屈巴巴的望向他才放手用鼻尖蹭你的脸颊。



 

“会被听见的,小乖。”


 

“昨天才向好资源推荐了你,今天就来咬人,有些人实在是小没良心的。”



 

这倒是你没预料到的,呆愣愣只知道眨眼、嘴唇半张的样子让丁程鑫喘气逐渐粗了些,对你、他是半点抵抗力都没有。

 



“后悔了?现在谢谢哥哥也来得及,嗯?”



 

后来在新剧的宣传期,有不少人听到风声说你的角色是因为丁程鑫而获得的,再加上播放出去的花絮中有丁程鑫给你披衣服,又或者是你过于进入角色忍不住情绪的时候,丁程鑫会将你抱住,直到你在他怀里哭累睡过去。



 

大批的粉丝直呼磕到了,紧跟时事的记者们显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迫不及待的将话筒对准你们两人。

 



“很努力的后辈,能照顾就尽量多照顾一些,毕竟我以前也是那么过来的。”


丁程鑫不止在拍摄现场照顾你,在酒店也是,从卧室到浴室。



 

“丁老师对我来说亦师亦友,在拍摄的时候跟大家看到的一样确实帮助了我很多,打心底里感谢他。”

 

是教你演戏的老师,也是私底下事事娇纵着你的男朋友、之一。

 

 




7.

所有人都说圈子里极富盛名的音乐制作人严浩翔是个Bking,拽得很,也是、毕竟富家少爷不缺钱,身上的每日穿搭时常一件单品就五位数起步,他仅仅是因为热爱,所以工作。



 

在遇见你之前,严浩翔最喜欢大半夜的呆在家里的录音室里,在乐谱上写写改改再录个demo,然而现在的严浩翔,只要你在,他就一定要把你拉到怀里,两个在挤在一张椅子上,准确的来说是你坐在他的腿上陪他。

 



途中你还不能起来,你要是一有要离开的动作,严浩翔就会从他的音乐世界里抽出身来,嘴角下意识的往下撇,再加上皱成八字的眉头,要多可怜就有多可怜,一副被你抛弃的样子。

 



“你要去哪里啊——”

 



在你离开的间隙,严浩翔根本不会去碰稿,而是跟泄了气的小熊玩偶一样玩着自己卫衣上的抽绳,好幼稚。你不是没有笑过他怎么没有你就写不出来了,不会是想偷懒吧?严浩翔才不管你怎么说呢,一点也没不好意思,下次该抱还得抱。



 

白天的工作成果到晚上该验收了,严浩翔才不会呆呆傻傻到让你一个人睡觉、他自己继续按照习惯泡在录音室呢。音乐制作人家最酷的地方就是家里有着不同的乐器,从架子鼓到吉他,再到小提琴等,只要你选择乐器就能拥有私人的音乐哄睡服务,时常还伴随着低音情歌以及一个晚安吻,不是简单且一触即离的亲、是字面上的意思,吻。



 

严浩翔喜欢循序渐进,亲吻过你的额头眼睛,路过脸颊再到嘴角流连许久,亲一下又一下非要引你自己凑上去主动吻他,然后再把主动权抢回来。



 

一年下来常常有人尝试着去询问严浩翔有没有档期、价钱不是问题,不只是爱豆团体,偶尔还有影视剧。档期当然有,他严浩翔一年365天接近三分之二都泡在录音室里,手上没发布出去的歌没有十首,也得有五首,但那是写给你的小情歌,他严浩翔就是让它们烂在床底也不能够给别人去唱。



 

也有例外,比如当你所在的剧组尝试着接触他时,严浩翔好说话的很,从主题曲到片尾曲的作词写歌都答应了下来,至于报酬他没那么在乎,说是看着给就好了。即便不是写给他自己的主打歌,但在一年一度的颁奖典礼时还是有严浩翔的份,大场面严浩翔会给面子,像是面对主持人的提问关于怎么样才能让他心甘情愿的写歌,严浩翔会跟个乖乖小孩似的思考一会儿后回答。



 

“我一直有一位很喜欢的老师,通常她所在的剧组来邀请我合作我很难拒绝。”

 



大屏幕上映出严浩翔的脸,立体的面部骨骼跟深情的欧式大双,进娱乐圈跟无数的爱豆竞争都绰绰有余。下一秒他的视线准确的落在了你所在的方位,直觉告诉你要挺直腰背做好表情管理,因为严浩翔报出了你的名字,他在全国观众面前表达出了对你的喜欢。



 

托严浩翔的福,一时之间朝你抛来橄榄枝的人又多了不少。



 

是了、别人费尽心机想要得到的,在你这里,严浩翔会乖乖自己送上来。



 

在情人节前夕,他修修改改数次要送给你的情歌,精益求精,送给你的、一定得是他最满意的作品。那是严浩翔第一次给除了自己以外的人写歌,你跟他的名字在热搜高位上住了两天,从讨论你们这次的合作到你们之间的关系,你们很默契的没有发任何声明。直到严浩翔隔天久违的开了场直播,满屏幕的询问,严浩翔下意识的一字一句的念出来,对着麦克风传到不少粉丝的耳里,那就给出回应吧。



 

“朋友。”说完严浩翔又垂下了眼专注于自己的屏幕挑选着要唱的歌。



 

也没说错,是朋友。



 

严浩翔说这话的时候,你正躺在他卧室的床上,穿着他的衬衫松松垮垮的,刚洗漱过导致身上的味道跟严浩翔身上的一模一样,显然是朋友,但不普通。






END.

评论(57)

热度(920)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